鑽石價格

最近想要跟交往很久的女朋友求婚,但鑽石價格高居不下,實在讓我痛心。那樣子的天價~像我這種市井小民怎麼可能買得起呢?難道~求婚只能買鑽石嗎?

鑽石價格那麼高,還要再加上戒檯。更何況~買了搞不好帶沒幾次。

在網路上搜尋好多廣告唷!瞧瞧這廣告” 從只是375美元,超過20萬美元,我們將幫助您找到最完美的環你的風格和預算。 轉到古樸典雅,或充滿異國情調和最終獨特的,數以千計的設計,在點擊一個按鈕,將偷她的心!”你看是多麼吸引人的!

鑽石價格跟形狀也有差別,就讓我細細的說來吧!以下這幾點都將會決定鑽石價格唷!

切:美麗的鑽石,不僅僅在於一個良好的車身顏色,但更重要的是它的光學性質

顏色:大多數市售的鑽石通過顏色分類,或更適當地,缺乏色彩

明晰:鑽石的淨度是由它包含的夾雜物的數量,位置和類型

克拉重量:在克拉重量的鑽石,其他寶石,

表格寬度:表格寬度被引用的平均寬度的百分比鑽石的腰棱

總深度:的總深度百分比是負責很大的量的光彩,鑽石將顯示

亭:亭是底部的鑽石

底面:鑽石的亭的底部的點被稱為尖底

熒光:大約有三分之一的鑽石在市場上的熒光

對稱對稱性被評定為優秀,非常好,好,公平或差GIA的報告

波蘭語:波蘭是分次以同樣的方式為對稱:非常好,非常好,好,公平或差GIA的報告

大多數環的設計是完全可定制不同重量的鑽石和寶石,以及金屬的選擇。

這樣看來!在買一顆鑽石之前要做的功課可真不少啊!看樣子要娶老婆之前可能要先做一下認真的孩子!!  得好好的研究鑽石價格才能抱得美人歸啊!您說是不是!?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