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世上最美的光不是烈烈陽光,而是鑽石的七色火彩。婚姻是愛情的加冕,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和一生摯愛,如何選擇最好的鑽石項鍊成就生命裡最重要的愛之儀式?

至今為止收到過很多禮物,鑽石類的也有幾個,不過我這裡想說的是我人生的第一顆鑽石。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看過一部電視,裡面的爸爸在女兒的成人禮上對女兒說道,今後你可能會收到很多鑽石,但不論以後的禮物有多大,鑽石有多名貴,我都希望你人生的第一顆鑽石是爸爸送給你的,紀念你已長大,記住你美好的人生。當時看到這段,好感動,然後就一直想著我收到第一顆鑽石的情景,也希望是爸爸親手送給我的。後來,總是有意無意的在爸媽面前說起這段話,不過也沒想過他們會真的送什麼給我就是了。

25歲生日那天,媽媽叫住我,說,25歲了,也不小了,你也工作很久了,要什麼都可以自己買,但是爸爸媽媽還是希望能送你一個禮物。於是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遞給我。當時我很驚訝,雖然以前爸媽也送生日禮物給我,不過最常的還是帶我去買或者直接包紅包,這次直接送禮還是很少的,畢竟爸媽平時很少上街。我接過盒子,說,謝謝媽媽。然後打開盒子,裡面竟然躺著一對耳環,非常小巧精緻,款式也很簡單,類似一個z字,只不過在z字的斜線上鑲嵌著一顆小碎鑽。雖然鑽石很不起眼,很小,但我心裡卻被暖意充溢著。我真的獲得了我人生的第一顆鑽石,而且是爸媽合送的,而且是耳環,所以可以說一次收穫兩顆鑽石,好高興呀!

當時就美滋滋的帶上了,也沒怎麼多想。後來才慢慢想到,其實爸媽對我說的話一直還都放在心上的。知道我對鑽石的嚮往,所以在合適的時間送給我;知道我對耳環的痴迷,所以選了一對鑽石耳環送給我。

 

http://www.hj-diamond.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