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重要的婚紗攝影技巧

作為一個婚禮攝影師在婚禮當天

婚紗攝影技巧#1:穿舒適的鞋,你會走超乎你想像要來得多的路。在婚禮的接待處肯定的是。

婚紗攝影提示#2:坦率地談論看到的新娘,
有些夫婦沒有看到,新郎新娘在婚禮前一天的傳統是非常嚴重的。我喜歡坐在夫婦和解釋,我真的需要至少一個小時的夫婦(沒有其他人在婚禮派對)為了得到一個體面的專輯。一旦他們意識到,他們需要提交到這麼多的時間,看看他們不適合在婚禮當天計劃,他們做了拍攝的前一天,所有的婚禮打扮通常是開放的。它提供了一個機會,嘗試她的髮型和妝容,你就會有無限的時間與夫婦釘的婚紗照的新娘。千萬不要錯過與她的兄弟姐妹新娘 – 包括那些小的!

婚紗攝影技巧3:避免一宗投訴,
超過任何其他的投訴,我聽到從新娘的攝影師的新娘,攝影師錯過了獲得特定照片(如新娘與她的高中室友,她的小姐姐在粉紅色的衣服,等等)。避免這種情況的最好方法是簡單的滿足與新娘在婚禮前,她創建一個拍攝列表。你甚至可以把一些樣本照片整理出來,並讓她選擇了幾個她真正想要的姿勢。寫下新娘的鏡頭清單和紀念每一個在婚禮當天關閉。

通過這樣做這樣說,新娘的所有權,在什麼“必須有”可連續拍攝,所以沒有重要的照片被錯過。

婚紗攝影提示#4:更換鏡頭改變的表達式,
如果你發現,你沒有得到放鬆和相互影響的,當你拍照的新娘和新郎,最好的事情你可以做的是切換到一個較長的鏡頭(如200毫米),飛奔回來的路上。這對夫妻自然會開始互相交流,你就可以準備出手,因為你是他們的出路。這是我最喜歡的方式來啟動A去拍婚紗照的情侶。通過啟動遠,他們覺得這是他們和他們可以得到到相機的距離。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