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婚紗禮服都一件可穿著在路上跑的一幅,在出行前參加你的婚禮,無論是整個城市或一些島嶼天堂需要一些思考和精心的準備。

我看到,新娘進行各方面都需要的禮服,裝在尺寸很大的防護服裝袋

在您選擇和購買你的婚紗之前,你應該計劃你的婚禮場地的位置,周圍的婚紗的設計,尺寸和面料。穿越城市任何禮服都可以安全地旅行到你的目的地。但是,如果你的婚禮是在另一個國家,航空公司的處理程序,以及航空安全必須考慮的。選擇的織物不摺皺,容易和更易於管理,包裝的設計,是關鍵。想想的位置,以及如何設計的長衫的風景,一天的時間為婚禮。一個大型宴會廳禮服是不便於運輸和真的不看白天的的海島婚禮或連綿起伏的丘陵托斯卡納的一部分。溫暖的氣候條件要求重量更輕的面料和舒適的禮服。

如果是汽車旅行的目的地婚禮是非常有挑戰性的。所以正確地包裝你的禮服絕對是關鍵。使用原來的服裝袋,掛你的禮服在車上,讓列車流順利穿越回座位或地板上的大小取決於你的禮服。不要擔心起皺或損壞你的禮服的衣服上或附近放置任何物品。

選擇航空公司(如果你的目的地婚禮是在另外一個國家)也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即使飛往另一個城市,類似的必須小心考慮,如果你在你的婚禮在其他國家或島嶼。我們不建議您檢查您的袍子,像你這樣做你的行李,而是看你能不能跟航空公司和掛袍於一體的一流的機組人員壁櫥。遲入場的長袍可能會丟失,甚至損壞,輸送機或其他乘客旅行飲料,沾得面目全非。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