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是維持身體機能所需的微量元素,功能很多且複雜,是各種細胞酵素作用需要的元素。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並刺激葡萄糖聚胺產生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天賦能力。也是人體內協助受傷組織對抗發炎反應的重要因子,同時扮演刺激生產正常蛋白質以取代受損蛋白質的重要功能。GHK-Cu 在生物體的應用在動物實驗中無意間發現了GHK-Cu 在人的血漿中,設法扭轉變老的某些作用,GHK-Cu和某些其他的銅勝肽已經被發現,藍銅可以修復和再生哺乳動物的許多組織,而在許多的研究報告中已經發現銅勝肽的功用:視為生長因子,刺激GAGs生成,加速傷口修復。增加皮膚上皮組織再生。恢復肌膚年輕-皮膚增生、減少粗細皺紋、減少疤痕、改善肌膚彈性、增加角質細胞和纖維姆細胞增生,亦可讓皮下組織增厚。刺激頭髮生長和減少落髮,健全組織增加毛囊大小。藍銅胃潰瘍癒合及修復。阻止組織氧化傷害。有大量抗發炎作用。科學家發現GHK-Cu的除皺作用,主要是藉著和氨基酸複合物的結合,使具有生化效果的GHK-Cu進入細胞,發揮生理功能。藍銅GHK-Cu 可以在不傷害、不刺激肌膚的情況下,增加細胞的活力,藍銅逐漸修復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使皮下組織堅強,傷口迅速癒合,進而達到除皺抗老化目地。可改善皮膚彈力、撫平皺紋並刺激細胞分泌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視為生長因子刺激表皮層重要結構分子如藍銅proteoglycans 以及glucosaminoglycans 合成,延緩皮膚老化,活化SOD 加速皮膚代謝去除自由基,延緩皮膚老化,藍銅促進表皮細胞增生,維持皮膚彈力、修護皮膚屏障,擴大毛囊加速毛髮生長,抑制落髮現象,刺激毛髮黑色素的生成、調節毛囊細胞的能量代謝、清除皮膚上的自由基、抑制5-α還原脢的活性。

http://www.raymica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