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新婚伴手禮-婚姻是2個人幸福甜蜜的開始,婚宴是新婚生活開始的高潮,擁有一個溫馨甜美的婚禮是每一對新人共同擁有的夢。新婚伴手禮是對給予我們祝福的親朋摯友的一種回贈,代表著人與人之間情感的維繫,表達的是一種感激之情。酒窖提供的紅酒新婚伴手禮正是對這一文化的深切表達。今年放假前,身在商量,趁天氣適宜,濕地公園一遊。一聽要去有樹有水的地方,又不遠放假第一天便得以成行。話說這濕地公園碧草藍天、淺水依依,溫風習習,空氣溫潤,一切甚是宜人,在這裡見到了天然環境下生存的鱷魚和各色珍禽,還有傳說中黑黑壯壯有“不食姜曲海,不知豬肉香”美譽的海豬。一見此君,小生頓生邪念,惦記上了它的肉。為此,還拐彎抹角地問濕地的工作人員,可有此類豬肉出售。不料工作人員熱情地告訴,超市就有賣,,是此地的眾品開發的,豬源就是這些散養在濕地的。聽完,​​心中大喜,這真正天然無公害的好豬肉,竟在這裡碰到了。小生遂打定主意,回城時多帶上幾斤,作為母親以及岳母的伴手禮。不出意料,伴手禮送出後,兩位老人家頗為意外。不過烹製出鮮香的紅燒肉後,母親大人就不再奇怪了,說這肉特有肉香味,比舊時的美味更勝一籌。遊特色伴手禮大多挺有特色,有很多是老字號,口碑很好,買的人也好多。真心推荐一下,真正我個人比較覺得有特色的,又適合送禮的。台灣食品以糕餅最為有名,歷久不衰的名品如鳳梨酥、太陽餅、黑糖餅、綠豆椪、麻薯、牛舌餅…等等,早已是內地人們爭先購買的著名伴手禮。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