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治療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淨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治療較深層的斑或嚴重青春痘, 淨膚雷射術後會有局部皮下血斑的情況。醫師會視狀況給予用藥,請依醫師指示照護。治療後皮膚上紅腫情況,通常在冰敷鎮定舒緩後紅腫會消失,少數人反映劇烈會於24小時內退紅。淨膚雷射術後2天內, 淨膚雷射切記不要過度或用力搓揉、磨擦臉部。若有局部加強治療的區域會有痂皮形成,約3-7天後自然脫落,忌以外力撕下。治療後3天內,切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及保養品。治療後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後會有局部暫時性色素沉著現象通常,毋須擔心。淨膚雷射至少一週內勿做護膚及去角質,請依照醫師建議擦拭專用的皮膚保產品,加強保濕(提高皮膚細胞內的水分,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提昇效果)過去的淨膚雷射是利用500mn光束破壞與分解黑色素,並利用810mn光束則吸收其餘黑色素,而新一代的「Helios II 八倍淨膚雷射」,有別於以往的傳統方式,採用1064nm的治療波長與Q-YAG飛梭探頭,淨膚雷射搭載飛梭功能Q開關Nd-YAG 釹雅鉻雷射系統(532nm/1064nm) 以特殊的「細胞膜波型」,讓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雷射能量更均勻,更能有效縮短治療時間。8倍淨膚雷射是利用「選擇性的光熱療法」原理,淨膚雷射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及刺青的多重色素吸收,淨膚雷射所累積的熱效應瞬間將治療標的擊碎,淨膚雷射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移除這些在皮膚呈現的不規則色素斑塊。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