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我院專家表示,目前以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技術可精準的建立乳房下容納義乳的空間,可倖免盲目剝離胸大肌所產生之血腫或疼痛,並進而促成提早推拿以減少莢膜收縮,可謂技術上之一大突破。果凍矽膠隆乳不同的義乳植入切口則關係術後疤痕可見度,例如西洋人因乳房較飽滿通常採納下乳線切口,而女士仍以腋下切口為主流。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術後照護之重點首推推拿,推拿可促進乳溝形成,使皮膚接受植入之義乳進步其延展性,減少莢膜收縮機會,進而使新的乳房看起來更自然。一般建議術後3個月內一定要天天確實推拿,另外應減少趴睡,果凍矽膠隆乳並穿著兩側加強之調整形褻服,切記勿接受針灸治療,否則美麗的付出可能毀於一旦。雙向溝通,美麗健康兼顧。果凍矽膠隆乳雖是常見美容手術之一,但由以上論述不難了解其中仍蘊含不少應留意之細節。醫師強調,成功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仍植基於醫病間老實的雙向溝通,必竟它還是一項侵襲性的手術,若有重大內科疾病如心髒病,糖尿病,腎髒病,年齡太大或傷口愈全不良記錄者,接受手術前應三思,倘若隱瞞病情牽強為之,果凍矽膠隆乳其結果可能害人害己,為了免於期望落與術後結果落差太大,最好還是與手術醫師面對面諮詢,果凍矽膠隆乳對於過度一眛吹噓或隱惡揚善的專家應進步警覺,行動前也能最好收集資訊,以建立基本正確的手術概念。做好了身心建設與充分了解之後,便可勇敢向前踏上美麗轉型的道路,現代女士應有追求自我,肯定自我的勇氣。在冬季的蟄伏後也或者經過整形醫療科技,將使妳蛻變成為美麗的蝴蝶,翩然翱翔,走出自我,在今夏展現要傲人的雙峰及窈窕動人一面!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