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當愛情即將花開葉落,接下來最神聖的環節一定就是男女雙方在婚姻的殿堂前駐足了,有求婚戒指就夠了嗎?為了心愛的人,求婚戒指上也要好好動心思,有藝術性有創意的求婚戒指會給你多多加分啊,一個獨一無二的求婚儀式+求婚戒指就成了至關重要的環節,能否抱得美人歸就是要看能不能在這個關鍵的一刻有驚人的創意了。最醉人的求婚:求婚鑽戒放到紅酒裡, 成功指數80% 適合喜歡情調的美女。重點提醒:切記求婚前自己別先喝暈了!豪爽女孩而要提示別喝進肚子不然就糗了。最甜蜜的求婚:求婚鑽戒放到蛋糕裡,成功指數75% 適合酷愛甜食的美女。重點提示​​:要和糕點師作好溝通。最浪漫的求婚:求婚鑽戒放在玫瑰花束裡,成功指數90% 適合喜歡浪漫的美女。重點提醒:哥們一定不要吝嗇玫瑰的數量!偶遇花粉過敏的女孩兒估計會泡湯。最體貼的求婚:鑽戒放到手絹裡,成功指數70% 適合所有美女。重點提示​​:實在率直過頭了!要注意暗示。最實惠的求婚:鑽戒放到食物裡, 成功指數50% 適合居家型美女。重點提示​​:選好就餐環境。最透明的求婚:鑽戒放到冰塊裡,成功指數60% 適合前衛的美女。重點提示​​:要保證冰塊的溫度環境。最大膽的求​​婚: 鑽戒放到避孕套裡,成功指數0—100%之間重點提示​​:此舉動需要有一定膽識的男士使用,結果可是十分能考驗愛情真實度的。所以危險係數就取決於丘比特的神力了!用珠寶書寫一部童話,關於愛與夢想,勇氣和希望!終於,在伴隨晨曦綻放的花朵中找到你,我生命中的主角,我心中永遠的sweetheart,在你點頭的瞬間,一切就成為永恆。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