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一克拉鑽石是大眾最追捧的鑽石了,太大了買不起,太小了不入眼。那麼一克拉鑽石價格會受哪些因素影響,鑽石的最初定價主要有以下幾個客觀因素決定,這也是我們對許多傳統的鑽石定價的一個解密,希望給更多的一克拉鑽石購買者能夠帶來參考和收益。一克拉鑽石價格會受哪些因素影響,我們最關注的就是鑽石貨源的品質與價格以及變現的渠道與收益。但是對於鑽石的價格來說,傳統的銷售模式總,哪些因素客觀了決定了鑽石戒指的最終價格呢?首先需要明確的一點,切割鑽石的價格主要受到兩個因素的影響:首先,這顆鑽石的拋光商——鑽石製造商的要價;其次,它還受拋光鑽石出售給終端消費者所需賺取的差價。一顆拋光鑽石的最終價格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大家經常會分析消費熱潮,因為這些數據、消費者地域分佈情況、社會經濟的分割等等暗含著時尚的走勢。另一個影響終端價格的因素是首飾所採用的金屬材料。其次,一克拉鑽石投資收藏價格會受到原石的價格的影響,原石基準價格會考慮到其生產過程中導致的折舊價和成本。為了確定能夠從拋光鑽石製造商手中獲得的利潤,原石生產商也執行了一套價格評估。根據他們在該領域的經驗,鑽石開採量通常被賣給招標商或直接賣給許多製造商。我們說過很多關於鑽石價格,一克拉鑽戒多少錢的問題,基本上也都是從理論上分析影響鑽石價格的原因,而關於一克拉pt950鑽石戒指價格多少錢,我們想通過實例了解一克拉pt950鑽石戒指價格。公司每款鑽飾由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發證保真。若非天然,假一賠十。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