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這次美東旅遊給我留下了好像比奧蘭多更深刻的印象。宏偉壯觀的尼亞加拉大瀑布,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波士頓,登高望遠的帝國大廈,聞名世界的自由女神像。這些景點無一不給我留下了讓我值得留戀美東的理由。最難忘的記憶:尼亞加拉大瀑布一瀉千里,讓人不由得稱讚其壯觀的豪邁氣勢!如果你有幸來到這裡,美東旅遊即使冒著比平常更寒冷更惡劣的天氣,你也會為之心甘情願地長久地矗立在那裡,感受她讓人所震驚的恢弘壯美。冷不代表就要抹去什麼,消逝什麼,而是要為瀑布下面的水,穿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衣,免得它在冬天凍醒。白天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具有無可匹敵的王者氣派,但是當夜幕降臨時,尼亞加拉大瀑布也慢慢變得柔和起來,沒有了白天的氣勢。美東旅遊但,這又有什麼呢?在柔和燈光的映照下,尼亞加拉大瀑布別一番風情顯現在眼簾中—彩色的霓虹燈打在瀑布上,好像為瀑佈著上了一層幻影的彩紗,流水好像也在燈光中變得舒緩了,慢慢的、靜靜的,沉睡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邊界上。最快樂的記憶:美東旅遊大家一定聽說過巧克力工廠這部電影吧!美東旅遊是的,我在美東之旅中就去了巧克力工廠。美東旅遊是不是同一個我不敢說,但是絕對是真的,是很好看的。首先排隊乘坐一個像迪士尼遊戲項目的那種小車,美東旅遊參觀一下巧克力從開始到最後的加工過程。每一個過程都很詳細,很吸引人。美東旅遊我覺得好像比一些迪士尼的項目還要好看好玩呢!在這個車的出口處,還可以領到免費的巧克力豆!再往外走,就到了銷售巧克力和卡通玩具或紀念品的地方了。爸爸媽媽買了好多巧克力,有好幾種牌子,味道也不一樣,形式更是不一。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