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不過歸根究底鑽石價格是由鑽石4c決定的,即鑽石大小、顏色、淨度、切工決定,同大小在顏色、淨度或切工上稍有出入,鑽石的價格相差是非常大,所以具體一克拉鑽石多少錢,不能做到非常精確的預測;1克拉等於0.2克,也就是說1克又等於5克拉,並且一般影響鑽石價格的因素主要有鑽石的同等質量、顏色、淨度、切工等方面,如果相關因素改變,影響鑽石價格大的可能會有70%-80%,而小的只有3%以內,所以目前1克拉鑽石多少錢這個很難界定,但是是在一定的範圍內。購置一克拉鑽戒其品牌價值也是很大的,普通商場裡每個品牌的鑽戒標價都不一樣,這就要看你買什麼牌子的鑽戒,你想為品牌支付多少錢,當然品牌的東西都是比較貴的。其實關於鑽戒等鑽石飾品其實和品牌簡直沒什麼關係。因為鑽石評定級別非常系統,有嚴格衡量標準,規範的評級制度,採用先進的監測儀器。有世界權威的鑑定機構(GIA、AGSL、HRD等)開具的分級證書,並且凡是開有國際證書的鑽石的腰棱上都會鐳射打上證書的編號,所以消費者可以放心在網上購買。另外銷售模式也會影響價格。傳統的銷售模式從鑽石批發—首飾鑲嵌—首飾批發—銷售商—專賣店、商場,每個中間商環節都會有一些利潤,品牌店的加盟費用、給商場的提成都是一筆大的支出。產家網絡商店直銷模式採用第一手貨源,產品從工直接到顧客手中,省去傳統銷售模式的中間商利率費用,價格也比一般的專賣店和商場低50%左右。一克拉鑽石價格,一克拉鑽戒多少錢?作為立志成為鑽石價格暴利的終結者。其鑽石價格除受首飾的主石—鑽石的“4C” 質量影響外, 首飾的設計、鑲嵌及輔助金屬材料, 銷售公司的銷售成本, 無形資產等因素,均對鑽石首飾的定價產生影響。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