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鑽石主要是在網上銷售鑽石價格,好讓你的錢真正花在買鑽石首飾上,不再為昂貴的開店費用買單。在我愛鑽石網,花同樣的錢,你能買到更大、更高品質的鑽石。鑽石首飾的價格構成銷售鑽石的最終產品是讓消費者得以佩戴、珍藏的鑽石首飾。首飾鑽石價格的價值構成包括以下幾個方面:鑽石首飾的價格取決於購買裸鑽的費用。它往往是鑽石首飾定價的基本因素。鑽石首飾的價格反映了將裸鑽鑲嵌製作成鑽石首飾的製造成本。鑲嵌製造成本包括鑲嵌鑽石的貴金屬原料費用, 鑲託的製作、設計、鑲嵌設備的折舊、工資等費用。鑽石價格加工鑲嵌鑽石不像製造生產電視機可以採用現代化大規模批量生產線, 每一件鑽石首飾都需手工經多道工序精心製作完成。鑽石價格況且鑽飾的款式各不相同, 可以說鑲嵌製造鑽石首飾的單位勞動成本是所有製品中成本最高的之一。鑽石首飾的鑽石價格應包含鑽石首飾銷售過程中的營銷成本、勞動者工資、福利及合理的利潤。鑽石首飾的營銷成本包括貨品保險費、廣告費、專業服務費、展示設備及維護費, 安全系統費、員工的工資及福利、耗費材料等費用。鑽石首飾的價格最後依據分攤在單位鑽石首飾上的總成本不同而價格不同。鑽石價格單位鑽飾的成本高, 則鑽石首飾的價格也高。除此之外, 鑽石首飾的價格還與不同國家或不同地區的經濟水平有關。鑽石首飾價格的確定鑽石首飾的價格= 裸鑽的價格+ 鑲嵌費+ 金屬鑲託的費用+ 銷售成本+ 合理利潤+稅金影響鑽石首飾價格的因素鑽石首飾是鑽石銷售的最終產品。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