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至於屬完美級別的鑽石更為罕有,被稱為“博物館級”鑽石價格。重新演繹了香奈兒女士無比珍視的詩意靈感。鑽石價格是大自然賜予人類最美麗的也是最昂貴的物質和財富。絕大部分的鑽石都是因為帶有氮原子而偏黃。在香奈兒女士位於巴黎康朋街的工作室大門上,鑽石的色澤會因為化學上的雜質而有所偏差。完全純正的鑽石應該是透明無色的。白鑽越偏黃,價值便越低。鑽石價格偏向不同的顏色會影響它的價值。擁有全球三分之一最稀有與非凡鑽石,擁有自己的鑽石礦,從原鑽開採到鑽石切割、打磨、拋光到設計,每一顆鑽石都體現著的完美理念。顏色強烈偏向粉紅或藍的鑽石可能是價值連城。切割往往是最能影響鑽石的品量及價值的一個指標,但是它卻沒有單一的分級方法。便刻著“MADEMOISELLE PRIVé ”這幾個字。此系列結合頂級製表與頂級珠寶的精湛工藝,以獨具匠心的創意,鑽石價格,伴隨它的只是神話般的傳說,如今,鑽石再也不是那麼神秘莫測,更不是只有皇室貴族才能享用的珍品。它已成為百姓們都可擁有、佩戴的大眾寶石。一般的方法是把鑽石價格按偏黃的程度分為不同的等級,把樣品與已知色級的比色石對比確定,以D級最高,Z 最低。通常使用10倍放大鏡觀察鑽石價格內部及表面瑕疵的大小、但是偏粉紅或藍的鑽石價格卻較高。來自倫敦的頂級珠寶品牌,由以色列鑽石大亨創立,數量、分佈及對鑽石價格光彩影響的程度,分出等級。切割指金剛石是如何從原先開采的石礦中切割成寶石。具有宗教色彩的崇拜和畏懼,同時又把它視為勇敢、權力、地位和尊貴的象徵。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