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美東旅遊著名的自由女神像、聯合國總部、時代廣場、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中央公園、第五大道商業區、洛克菲勒中心、百老匯劇院區、唐人街等都在這裡。The Lion King是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美東旅遊《獅子王The Lion King》改編,美國百老匯票房保證音樂劇。音樂劇最高榮譽東尼獎六項大獎肯定,美東旅遊風靡全球音樂劇新典範堪稱典範來紐約百老匯觀看的遊客絡繹不絕,我們也不能免俗。美東旅遊店裡的裝飾風格也很獨特,到達美國的第二天我們已經忘記時差這回事。美東旅遊一大早六點半我們已經起床梳妝打扮好,準備出發往下城!不能錯過的百老匯秀–獅子王!整場秀的舞臺設計的確是動感十足,創意無限,現場的歌劇也很震撼,很值得來親自感受一下~不過觀看時不能拍照,所以在門口來張紀念照吧!發現很特別的一家店叫“Anthropologie”是人類學的意思,除了服飾還有很多有趣的家具裝飾,非常推薦有機會去逛逛。美東旅遊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情結,美東旅遊看到漂亮的花被子就走不動了,面積830平方公里。 1789年成為新獨立的美國第一個首都和美國最大的城市。從空間佈置就能看出來具有獨特的設計、時尚感,美東旅遊隨意的一個角落都可以成為拍照的場景。全市由曼哈頓、布魯克林、昆斯、布郎克斯和斯塔滕島五個區組成。美東旅遊曼哈頓區是紐約市的精華所在,美東旅遊在它南端的華爾街一帶高樓林立,是世界和美國的金融中心。十九世紀開始,紐約向世界性大城市發展。美東旅遊至二十世紀初,紐約成為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與倫敦、巴黎齊名。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