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有時,醫生會在術前作乳房造影,果凍矽膠隆乳以便與術後幾個月的造影比較。手術後1、2天,你應該起床活動,術後數日內應該將所有敷料去除,可以使用一個支持乳罩。這有助於發現術後乳房內的一些變化。隆乳術後,你仍然可以作乳房自我檢查。鹽水充填的假體的優點是,但是重力和年齡會最終改變每個婦女乳房的形狀和大小。如多年後你對乳房的形態不滿意,還可以選擇作乳房上提術以恢復乳房的年輕外觀。如果你吸煙,術前要停止吸煙。因為它在植入後注入鹽水,只需作很小切口。果凍矽膠隆乳通常只需乳房下方的乳下皺褶處作不到1英寸的切口,相當隱蔽。另一處切口是圍繞乳暈下方。乳房的位置以及假體是放置在胸大肌上方或下方。果凍矽膠隆乳起初可能有淤斑和腫脹,會很快消失。術後一個月消腫。所以在術前要停止使用這類藥物。隆乳術通常在門診進行。果凍矽膠隆乳也可住院治療。如在門診手術,要安排好接送,手術時可能使用一定藥物。果凍矽膠隆乳通常應用局部麻醉,靜脈使用鎮靜藥,在一定情況下,全身麻醉也很好。手術結束後,你將被送往恢復室繼續觀察。你的乳房會以敷料包紮或應用手術乳罩。幾小時後可以回家,除非醫生決定你需要繼續留院觀察。你的手術可能在醫院手術室或門診手術室進行。果凍矽膠隆乳個人因素和喜好有助於你和整形外科醫師確定合適的乳房大小,至少第一天要有陪伴人員。果凍矽膠隆乳除非假體滲漏需要更換,隆乳術的效果可以長期保持。阿司匹林和某些抗感染藥物可以引起出血增加,術後大約一周拆除縫線。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