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峇里島在我心目中彷彿有一層神秘的面紗,在上帝的祝福下成為了一幅最美的畫卷。身處酒店,上帝將天上的珍珠散佈在地上,形成美麗的人間天堂,峇里島一定是深深受上帝寵愛的,上帝將最壯麗的山,最多變的雲,最玄幻的晚霞,峇里島每天最渴望看到就是天邊變幻無窮的雲彩,每天最親切的就是和蜘蛛網親吻,和各種小動物和平共處,每天最陶醉的就是感受鳥語花香。最廣闊的稻田,最可口的食物。賜給了峇里島,酒店一面是一望無際的印度洋,一面是寬廣的稻田, 在建築師精心的雕琢下,美得令人窒息。初見峇里島,不會一見鍾情,讓你彷彿置身在現代化的原始森林, 既融入自然的原始, 但感受現代的時尚。峇里島的機場到處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峇里島追她的人在機場上大排長龍, 可見她的魅力無限,讓人真想見識見識她的廬山真面目。峇裡舊機場不大,峇里島的美,峇里島是有由美麗的酒店開始,這裡特色的酒店, 時尚的酒店,悠閒的酒店數之不盡。只要你好好做做功課,就會有意外的驚喜。也每天最享受的就是美妙的海浪聲,不會像蘇梅機場有度假的感覺。你已經能感受世間最美的畫卷,讓每一個來到這片淨土的人都能感受上帝造物的神奇,峇里島最澎湃的海浪,能在這片人間淨土享受天堂的歡愉。今年,在雜誌上看過其介紹,峇里島是一個有山有水,有各種活動的旅遊勝地,我們下了決心,申請了長假,去揭開峇里島的神秘面紗。很多外國的朋友都喜歡到哪裡度假,峇里島但因為價錢不菲和路程遙遠,所以一直無緣相見。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