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金瓜石值得你慢慢細玩的,西門町旅店金瓜石是日本佔領台灣時,這條台灣好行一路行的都是景點,沿途有下車點,台灣流行語中,趴趴走的意思一般是形容小孩子好動,東跑西跑的,到處找不到人。台灣自在趴趴走,自己牽強附會解釋就是自由自在到處走,台北 101大樓:101大樓89層的觀景台。一看到那星羅棋布的浩瀚夜景,便覺得世界一下都安靜下來了。確實也找不到人。自己不迷路好啦,但走得都要趴下了。西門町旅店可惜落日親吻水面的畫景,讓薄薄的雲霧遮擋了住。雖然一直嚮往悠閒享受的度假,愜意而浪漫。但是在有限的假期中,東逛西跑仍是天性使然。夕陽西下的漁人碼頭。西門町旅店潔白的情人橋亮起了燈。台灣環島一圈-實際主要就玩了四個地方,西門町旅店深刻地體會了自由行的便利和樂趣,寶島青山綠水,美景美食,良好的人文氛圍和濃郁的文化氣息沐養熏陶,令人如沐春風。而且更重要的,是遇到的人都好好,我們的台胞,那樣客氣和照顧,令人幾欲感激涕零哇。台北 漁人碼頭伴隨著閒適懷舊的音樂,走上堤岸吹風看釣魚。西門町旅店傍晚的西門町。走出捷運站的瞬間就被四面八方洶湧的人潮所吞沒。西門町旅店漸沉的暮色中,有令人著迷的黃昏霞光,也有三三兩兩開始亮起的城市燈火,都市之夜的強大張力充斥在這繁華街區的每一個角落。像在嘈雜的海水中搖晃一樣,來到西門紅樓前,西門町旅店仰視那一簇燦爛的晚霞。而悄然間,令人驚喜的一道彩虹也隱隱掛上天邊。西門町旅店每一個方向都慢慢轉著去用心地看,看那延伸到天際的地面星海。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