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攝影術傳入中國之前,人們是靠影像鋪這樣的店家用傳統的畫像方法描繪自己的容貌。當時畫人叫小照,畫亡靈為影像。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裡。和心愛的她在一起快兩年了,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了她,我一直很慶幸那次聚會我沒有缺席,才能遇到可以共度一生的她。婚紗攝影初次見到她,就被她的美麗大方所吸引,後來跟我的同事要了她的聯繫方式,我們互訴衷腸,經常聊電話可以聊一兩個小時,婚紗攝影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們確定了戀愛關係。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自從遇見她,我才知道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婚紗攝影簡單到哪怕是為她做一件小小的事情,我也會開心大半天。我給她做飯,接她上下班,她很喜歡聽老情歌,有一回去KTV我給她唱了一下午的歌。她知道我喉嚨不舒服,悄悄去幫我買了藥,還泡了中藥來給我喝,我漸漸發現這個鬼靈精怪的丫頭已經深入我的內心。婚紗攝影我們婚期定在了明年春節,因為婚紗攝影要準備的事情實在太多,婚紗攝影就拍了婚紗照。婚紗攝影是我們喜歡的自然清新時尚大氣的風格,老婆很愛,一直說把我拍的很帥,其實看到她穿上白紗的那一刻,我覺得她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新娘子!讓我怦然心動呢。這次拍照真的很滿意,他們家的教堂真的很棒,在這要感謝主力婚紗攝影,感謝婚紗攝影師,很負責技術也好,拍照的角度我們都很喜歡。謝謝化妝師的細心巧手,最後要感謝客服,很熱情耐心的一個人,這次拍照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