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這裡說說新人們在拍婚紗照前的注意事項:1.頭髮長度若修剪或燙髮, 應於拍攝有一周前完成.如此髮型才能更顯自然。2.如欲帶眼鏡拍攝,勿帶有色或反光眼鏡, 應提前考慮配戴隱形眼睛,3.拍攝前一晚,做輕鬆沐浴及保證充足睡眠,頭髮清洗乾淨,不使用幕斯或髮膠等定型液。4.拍婚紗照當天出門前不要化妝,可事先做臉部基礎保養。5.如要冬季拍攝外景,自行穿著保暖厚褲及外套。以免受寒。著前開拉鍊式衣服最為妥當,方便更換。6.拍婚紗照前一晚, 儘量避免熬夜, 喝酒或在20:00後喝大量的水。以免產生黑眼圈及眼球充血現象。避免用眼疲勞影響第二天的拍攝效果。7.如您認為有值得紀念的特殊物品、寵物等需要作為道具拍進婚紗照,提前溝通。8.建議不要攜帶過多的貴重物品,以免丟失或損壞。9.密切的配合以及愉悅的心情是拍攝好的作品的前提。室內白紗的拍攝中要注意的幾點(1)白紗的大小與全身比例要適當,高個子的頭髮長,矮個子的頭髮短,胖人的頭髮要紮高,往前紮用來遮擋臉型,瘦人不要遮擋過多頭髮。(2)用離鏡頭近的一側頭髮來遮擋臉部,通常不能雙面用頭髮遮擋。(3)服裝搭配要合理。白紗婚紗照拍攝布光的要點(1)燈光儘量靠近被攝者(2)燈光應調至全光(3)柔光箱面積不可太小,燈心朝向顧客臉部。(4)雙人婚紗時應使用交叉打燈法(5)柔光箱應看成是面光源,出光方向想像成與地面水平。白紗婚紗照拍攝的曝光控制(1)控制面部和服裝上的光比為1.5:1(2)頭髮:臉為2:1 (3)背景:臉為1:1或2:1(4)高光臉:低光臉為 2:1。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