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海外婚紗攝影照片快速流覽一番,對照片有一個整體的瞭解。按服裝套別把照片分開,挑出同類套系中最出彩的照片。而且要做到不同種類風格的照片都相應地入選,選擇時一定注意不同背景顏色搭配選擇,這樣設計師做相冊排版時才會更具多樣化,更豐富多彩。學會看一些特殊效果的照片。在海外婚紗攝影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往往會拍一些有連續性動作的電影劇情式系列照片,挑選照片時,要同時看整個系列,這樣才能更好展現海外婚紗攝影師的創作思想,照片也會更靈動,傳神。如果照片單列出來,則顯得缺乏整體構思。一個有經驗的攝影者,總是善於尋找自然景色中最富有詩情畫意的形象,並用攝影藝術伎倆把它們浮現在畫面上。因此一幅好的海外婚紗攝影,並不只是單純地浮現自然外表,也不蛤是單純地追求格式上的美,色彩上和豔,而應具有深刻的主題。畫面美,大自然的美,經過拍攝者的藝術構思,技藝加工,便成為畫面柔美的風景海外婚紗攝影。畫面的美,是直接為照片內容服務的。為了深刻浮現照片的主題,在取景時,對與浮現主題無關的景物,就不要納入畫面的構圖中。因為,假如只注重格式上的裝點,頻頻會降低照片的陶染力。色彩鮮,自然界各種景物的色彩極為豐富,當這些景被記錄在彩色感光片上時,就使得風景婚紗攝影的色彩分外豐富,鮮豔。即使記錄在黑的感光片上,畫面景物的條理也十分豐富。這是風景海外婚紗攝影辨別於其他攝影的又一個特點。選片時:光線不好的不要、角度不好的不要、照得好但姿勢重複的不要、個人的少要,所選照片就要有遠近結合、各種服飾均衡並且姿勢多樣。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