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由行

澳門自由行,人們悠閒的步履別於香港,如是漫步在蜿蜒的彩石路上看歷史建築,那才是享受,可要是帶父母澳門自由行,就要考慮特色了,包括賭場裡的特色之處……先在攜程網上訂好澳門的渡假酒店,然後就是我的澳門自由行攻略了。澳門是個小而精的小城,特別是在澳門半島上面,由22所建築物和相鄰的8塊前地所組成,以舊城區為核心的歷史街區,密集了數百年來的澳門歷史,組成了澳門歷史古城區。其間散佈著的,不僅是賭的魅力,還有就是澳門自由行特有的慢悠悠生活以及隨時在你面前展開的歷史。帶著父母澳門自由行,看的不僅是歷史,還有現代化的賭場與相關的精點了。澳門自由行在新普京裡有很多值得合影的物件,合影後在正門右手邊就是有名的新馬路了。這是一條來澳門的遊人必到的路,沿著此路一直向西行不到5分鐘就到了有名的噴水池了。也是澳門中心的廣場──議事亭前地,這裡是澳門遊人最集中的去處,因為這裡有多座著名的歷史建築。沿著這裡的歷史一路向北,不到5分鐘就到了聞名世界的大三巴牌坊。在欣賞完牌坊上的雕塑後,可進到牌坊後參觀已修復好的地下墓穴,墓穴裡安放著殉教徒的遺骨。穿過馬路是澳門博物館。如果上炮臺,可以從往博物館的電梯上去,不必走樓梯那麼辛苦,到了博物館後,再繼續往上乘,就是炮臺了。在這裡可以看到珠海與澳門連接處的小河,還可以看半個澳門城。澳門自由行要是想瞭解澳門的消防歷史,就可在大三巴的背後的路右行5分鐘即到。在那附近還有遊人少到的塔石廣場歷史建築群。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cn/macau/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