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長灘島Puka海灘推薦一去,如時間來不及也可另擇日單去,可在沙灘玩撿貝殼。魔幻島中風景不錯,可拍照,另BBQ午餐物品需另行購買,建議在市場買些香腸、肉棗、雞翅之類,烤出來比較美味。在長灘島有很多玩的,只要你有足夠的精力,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不過在長灘島很多都是海上的項目,所以最好是水性好點的才去玩,那樣更安全一些。在長灘島玩的項目中,要數Sunset Sailing最有意思了,翻譯過來就是日落帆船的意思。這個日落帆船全是由風來驅動的,感覺特別輕快。我們人可以坐到那個船兩側的網兜裡或者是躺在裡面都可以,非常的舒服。不過這個項目每天只持續四十分鐘的,就只有每天日落的那會時間的。躺在長灘島網兜裡,迎著海風,徐徐的想著夕陽駛去,感覺非常的愜意。不過如果長灘島是陰天的話,那這個項目就沒有了。在長灘島體驗這個項目的時候,要專注一點的,要不然一不留神太陽就下去了。在長灘島上,還有一個項目也非常的有意思,那就是跳島遊了。不過這個項目要人比較多才好玩,因為要租船的,自己人多一點,那樣就能夠熱鬧一點了。談好價格後,就可以直接上船了,船會把你直接帶到水晶島上去。在水晶島玩了一會,又到了鱷魚島了,在鱷魚島的旁邊一些就有一個浮潛點,在這裡可以好好的玩一下,這一路的風景也非常的不錯,可以拍很多的照呢。在島上,有一個項目非常的好玩,叫海底漫步的。下去玩這個項目的先決條件就是自己的身體能夠吃得消,因為海底的壓力有點大,所以身體素質不好的千萬不要下去。除了身體的條件,其他也沒什麼的,這個項目也不要什麼經驗的。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