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來到這裡你可以誠心的去拜一拜,祈求一切順利和平安,相信冥冥之中有神奇的力量能夠讓人化險為夷,遇難成祥。庫塔海灘上的遊客是最多最集中的了,在海灘上看著澄澈見底的海水,享受的明媚的陽光,一定是一件十分愜意的事情。在海灘上欣賞落日的美景也是十分浪漫的事,每天晚上這裡還會有許多舞蹈表演,像少女舞、猴舞、火舞、巴龍舞等等都是巴里島極具特色的舞蹈,在巴里島最有樂趣的庫塔海灘上玩樂一定會讓您留戀忘返的。巴里島的美食也是豐富多樣十分美味的,像水果沙拉、生菜沙拉、什錦飯、炒麵、早餐松餅、烤乳豬、巴厘水果、髒鴨、烤鴨餐等等等等數不勝數的美食等您來一一品嘗,一定會令您回味無窮的。相信當您看了這些有關巴里島的介紹,您不會再問巴里島好玩不,而是已經給出了肯定的答案。這些僅僅是好玩的巴里島的一小部分,您親自來到巴里島才會發現巴里島的樂趣。巴里島的風景,人間天堂這樣的稱謂絕對不為過。你可能在夢中見到過這樣的美景,但是只有當你親自來到這裡度過一段美妙時光,你才會發現,這些風景原來是真實存在的。這就是巴里島,人間天堂。塔庫是巴里島最迷人的沙灘,它是那樣的絢爛、耀眼。他的沙子是潔白細膩的、他的大還是碧藍清澈的、他的天空是蔚藍明媚的,他的陽光是溫暖和煦的,即使是這麼多的排比句加上這麼華麗的形容詞也無法表達塔庫的美麗。塔庫的水上活動種類豐富,是感受一下刺激的衝浪和滑板?還是喜歡簡單的泡泡海水?或者是體驗一下輕便的水上快艇?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