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是送求婚戒指?還是不送?對於一定經濟基礎的新郎來說,答案是肯定的,求婚需要有一款給力的求婚戒指,助求婚一臂之力,讓求婚的成功率最高,為幸福加分!我們為大家收集了7種求婚時放求婚戒指的經典創意:最浪漫的求婚:求婚戒指放在玫瑰裡,成功指數90% 適合喜歡浪漫的美女。最醉人的求婚:求婚戒指放到紅酒裡, 成功指數80% 適合喜歡情調的美女。最甜蜜的求婚:求婚戒指放到蛋糕裡,成功指數75% 適合酷愛甜食的美女。最體貼的求婚:求婚戒指放到手絹裡,成功指數70% 適合所有美女。最透明的求婚:求婚戒指放到冰塊裡,成功指數60% 適合前衛的美女。最食惠的求婚:求婚戒指放到食物裡,,成功指數50% 適合居家型美女。最大膽的求婚:求婚戒指放到避孕套裡,成功指數0—100%之間。鑽石純潔透明、經久不變,鑽戒像愛人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它是純潔愛情的標誌,表示對愛情的永恆追求和忠貞,是無窮財富的象徵,為愛撰寫一句亙古不變的浪漫誓言,約定一個光輝燦爛的美好未來。當愛人捧上那一枚璀璨求婚戒指求婚時,沒有一個女人能夠拒絕這份象徵永恆的承諾。選擇求婚戒指時不要只重視時款而勿略其耐用性。由於求婚戒指具有永恆不變、天長地久的意義,故鑽石便成為最受歡迎的選擇。一些白金及黃金的混合介指因物料不同故不能再次修改尺寸,選購時必須考慮。而純白金的製成品因質料堅固,長久使用也不變色,是合適的選擇。再在設計上鑲些鑽石和寶石便可。一些珠寶店除有現成的製成品供選購外,亦可自己或由設計師構思創作。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