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中國的人才市場對學習商科的人才需求是非常大的,可以說是中國的人才市場的萬金油專業,因此,選擇到英國升學學習商科的中國留學生越來越多,而英國升學商科良好的教育品質,不可多得的人脈環境以及眾多優秀的實習公司將給中國學生帶來難以計量的財富。對於沒有英國升學專業背景的同學來說,首先需要結合自己的職業的規劃選擇自己合適的專業和英國升學學校。台英學生的綜合素質的差異,自然與其文化背景、社會環境的不同是分不開的。教育體系的不同,基礎教育最根本特點的差異是問題的關鍵。首先,臺灣的基礎教育的特點是應試、選拔。這就決定了我們的課程起點高、難度大、知識面窄。我們的學生課業負擔過重:要考太多的試、要背太多的知識、要寫太多的作業,要參加太多的課外輔導班。學生沒有任何可以自由支配的時間來滿足自己的愛好。而即使是在基礎教育改革轟轟烈烈的今天,我們的老師基本上不敢鼓勵和挖掘學生們學習以外的各種潛能,因為學校的一切都還是以中考成敗論英雄。相比之下,英國升學教育似乎更關心人的實際能力,以及在其解決問題中的創造力。他們給學生身心發展上更大的空間,學生們有足夠的時間、精力和機會去接觸外部的世界,接觸他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和與之息息相關的社會。打工也好,project作業也好,團隊活動也好,這些都會對學生未來的成年生活有著巨大的影響和幫助。他們英國升學教育不迷信課本、不迷信權威,也不像臺灣學生那麽關注問題的答案、關注他人的看法。對問題不但有自己的見解,而且特別注重科學論證。注重在探究中尋找答案。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