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長灘島位於菲律賓中部,整座島嶼為啞鈴型,長度只有七公里,寬度四公里;東岸是延綿不絕的珊瑚礁,西岸是延綿四公里的白沙灘;沙灘潔白、細膩、柔軟,顏色雪白亮眼,使人流連忘返。長灘島被國外多家雜誌評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十大海灘之一,這裡的海水透明清亮,沙灘柔軟舒適,是休閒渡假的旅遊聖地。在長灘島沙灘上隨意遊走,可遇到紋身和彩繪的小攤位,長灘島海灘上的人喜歡在臂膀和胸口畫上圖案裝飾,遊客大多也會入鄉隨俗,在皮膚上描上漂亮的花紋。其實這些紋身並不是真正的紋身,而是用一種色澤長久的顏料繪成,不刺傷皮膚,而且一周後會消失無痕跡,無須擔心過把癮回到都市卻被看成異類了。在椰樹下躺下來小憩,更好的放鬆是花上350比索(約相當於人民幣58.3元)做個沙灘按摩。菲律賓的椰子油按摩很正宗。躺在潔白的沙灘上,當地的按摩女人輕輕在背上把椰子油均勻地揉開,為自己舒筋松骨,真是無比的享受。傍晚的長灘島別有一番風韻,這時漫步沙灘、或是坐在帆船側翼的編織網上、或是啜飲著香濃的現榨果汁,總能找到最適合的方式觀夕陽海景。這裡水上摩托車、水上降落傘、風浪板、拖曳傘、獨木舟等水上活動都有。導遊安排了BoatTrip一日遊專案:十幾人乘螃蟹船出海釣魚。在海上釣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到一小時已經碩果累累,釣了一桶五彩斑斕、稀奇古怪的魚,大多數都是labulabu(石斑魚)。可惜的是每條大概一個手掌長,難以做成道菜。隨後,選擇去一個無名長灘島B.B.Q餐,一邊欣賞與WhiteBeach不同的風光,一邊享受烤魚、煮螃蟹的滋味,別有情趣。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