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蘆薈和維生素A,C,E等植物成分讓眼部肌膚呈現大自然的營養活力。能使肌膚快速吸收,並立即滋潤脆弱的眼周肌膚,使眼部肌膚維持最佳保水度,並減少細紋和皺紋,明顯減少皮膚老化的跡象。抗衰老藍銅精華素的分量舉足輕重,它能夠神奇地撫平你眼角嘴角上的小幼紋,或是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當你發現臉頰很多地方的皮膚開始鬆弛,皺紋多了起來,尤其是眼角的魚尾紋愈來明顯,這個時候,就是使用抗衰老功效藍銅精華素的時候了。當前技術的藍銅抗衰老精華,無論是成分還是技術都已經非常高端,修護細胞、修護DNA等高尖科技,讓這類產品有了很好地延緩皺紋產生,甚至是撫平細紋乾紋的神奇功效。三十歲之後,衰老初現端倪。皮膚的光澤、水分和彈性都開始減少。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構成的組織已開始慢慢失去彈性,微循環也不再全速運轉,細胞的更新也已過了最快的時期,皮膚的光澤、水分和彈性都開始減少,膚質開始鬆弛。從這個時候開始可以使用我們藍銅精華類的抗衰老產品,加強補充極致營養,延緩肌膚的衰老速度。如果是乾性或是極乾性肌膚使用得要更早些,因為乾性肌膚因缺水容易形成細紋或幼紋,如不及時給予深層的護理,很快會發展成永久性的皺紋。美白,重在除斑淡斑。此類藍銅精華產品因不同的作用機理,通常分為三類: 第一,使用有效成分在黑色素形成前即抑制它的產生;其次, 使用有效成分中和正在形成的黑色素;第三,使用有效成分將已形成並逐漸浮現於表皮的黑色素代謝掉。至於該使用哪種藍銅,不是視季節而定,而應須依肌膚的症狀與現況而定。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