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鑑定

如果你購買的是裸鑽,我們可以將鑽石檯面向下放在一張劃有線條的紙上,鑽石是不透光的,真鑽石就看不到紙上的線條,否則就是仿製品。莫桑石是世界上最接近鑽石的石頭,但如果你看到雙重折射,仔細觀察下不難看出莫桑石棱線及底尖的重影,此時變換觀察角度,重影仍會出現。只要自然形成的鑽石,無論它的內部還是外部,都會有內含物(瑕疵)的存在。雖說有完美無瑕、內部無瑕的鑽石存在,但這是非常罕見的。人造鑽石是難以複製出鑽石天然的內含物和瑕疵的,所以借助鑽石鑑定高倍放大鏡,我們可以仔細觀察一下鑽石,假鑽石往往是沒有內含物的。利用10放大鏡,我們還可以鑽石鑑定一個地方,鑽石是世界上最硬的物質。因此,一顆真正的鑽石,它的棱角應該是直線而銳利,而仿製品會出現鈍角或是缺口。何必用碰運氣的方式來鑽石鑑定真假呢?我們可以向售賣鑽石的珠寶商要求鑽石鑑定證書,也被稱為鑽石證書。這是鑽石真實性的最好證明。現在有許多的寶石實驗室提供鑽石鑑定分級服務,但最好的選擇是配備有GIA和AGS鑽石鑑定證書的鑽石。如何鑒定鑽石真假?雖說利用一些簡便的方法可以鑒定出一些鑽石的真假,但是沒有什麼鑒定方法能夠取代找到一個值得信賴的珠寶商實際。我們婚戒定制中心作為國內專注於“婚戒定制”服務的領軍品牌,恪守全球最高選鑽標準,僅為您提供世界上最好的、性價比最高的鑽石。選購鑽石時選購證書也很重要,只有挑選了可信度高的證書,才能保證鑽石購買得放心。國內大部分消費者能見到的證書也就是國際上常見的IGI和GIA,還有國內的國檢鑽石鑑定證書。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