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用作求婚戒指的材質有18K金和Pt950,建議選用鉑金,鉑金持久牢固,銀白色的光澤是鑽石最好的搭檔,不過鉑金戒指的價格是最貴,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定。其次就是18K金了,性質穩定、彩色豐富,關鍵是價格相對鉑金戒指便宜不少。鑽石:求婚戒指一般選用鑽石戒指,人們常常認為鑽石戒指象徵著愛情的永恆,是愛情最好的詮釋。作為求婚鑽石戒指,鑽石當然不能太小,一般的新人求婚戒指可以選用30分或是50分的鑽石戒指,如果個人預算比較充裕,一克拉以上的鑽石戒指當然會更好。求婚戒指可以買一個鑽石小點的鑽石戒指,然後結婚鑽石戒指可以買個大點的鑽石戒指,這樣就能襯托出對新娘的愛意,又在自己經濟情況負擔的起的範圍。求婚戒指與結婚戒指的區別:求婚戒指比結婚戒指款式多,有多大鑽就可以戴多大鑽,一般人喜歡用鑽戒求婚,但是結婚之後並不會時刻戴著。而結婚戒指款式相對普通,不需要大鑽,簡約經典的款式更有歷久彌新之效,象徵永久的愛情。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求婚成功後,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戴戒指也是一種愛的語言,因此求婚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十分有講究,切不可亂戴。求婚戒指應該戴在左手中指,結婚時結婚鑽戒才戴在左手的無名指。求婚戒指用什麼戒指好?一般求婚戒指為求慎重都會選擇鑽石,象徵恒久不變,但是考慮到女方的獨特性和喜好,也可以送紅寶石戒指,象徵熱情如火;或者藍寶石戒指,象徵情深似海;也可以是綠寶石戒指,象徵財富和形象清純。贈送珍珠戒指則象徵高貴。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