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提前一年申請英國升學留學:英國升學留學的本科課程是每年9月底左右正式開學,絕大多數的大學提前一年就開始接受申請了,所以想要2012年9月入學的學生,現在就要開始著手準備申請材料了。有些大學中的一些專業提早就公佈了申請截止日期,所以更需要提早申請。大學處理的申請速度通常為4~8周,有些重點大學或熱門專業則需要更長的時間,約12周左右,所以申請者務必要把握好等待錄取通知書的時間。選擇適合的專業:選擇英國升學留學大學的時候,不能單單只看重學校的排名,更重要的是選擇一個自己喜歡並且就業前景廣泛的專業。也不能跟隨大眾走,只申請熱門專業。要瞭解自己的優勢及興趣,這樣你在今後的學習中才會充滿樂趣,滿載而歸。提前準備申請材料:英國升學留學學校的申請,靠的是“一軟一硬”。軟即文書材料的製作,包括PS、推薦信等;硬則指申請者的成績單和雅思。留學文書的價值在於向學校展示你的研究水準,或者更全面地說,就是說服學校你就是他們需要招收的人才。提早準備好文書材料,可以使你後期的學習更有計劃性。申請英國留學學校,材料寄送:英國升學本科是通過UCAS系統統一申請,申請材料提交之後,系統會自動發送到各所大學。部分學校可能會要求寄送相關材料,學校要求寄到的地點主要有:admission office/graduate offic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或者系裡,或者某個教授/Coordinator。辦理簽證:通常情況下,英國大學的入學時間為每年9、10月。為了提前做好準備,及早獲得簽證,很多準備投入留學大軍的學子們都已經開始為自己的留學簽證做準備。但是英國簽證政策變化莫測,所以對於想要去英國升學留學的中國學生來說,一定要及時瞭解相關政策變化,做好應對工作,才有可能順利獲得簽證。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