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而在阿爾比省,不僅在視覺上有美麗的景致,想要親身體驗冬季的特殊山區活動,這裡也是最佳地點。狗拉雪橇是加拿大旅遊遊客們最喜愛的一項活動。在坎莫爾、班夫、露易絲湖、賈斯珀、洛磯山莊國家歷史古跡等地,都提供這類活動。在兩小時至全天的行程中還有美食和點心可以享受。在埃德蒙頓北部的阿薩巴斯卡,當地加拿大旅遊旅行社還為遊客提供自駕狗拉雪橇的課程。在北美享受一個冬季假期,一定要體驗馬拉雪車才不會讓加拿大旅遊遺憾。在班夫國家公園,可以乘坐馬拉雪車沿著弓河遊覽,領略更加原生態的冬季山林景色。你也可以預訂一次浪漫雙人馬車之旅,與愛人裹在溫暖的野牛皮毯下,欣賞美景之餘,還有巧克力和紅酒相伴。乘搭狗拉雪橇穿梭林間,跳入湖中進行北極熊式冬泳,上岸後圍坐在火堆旁喝熱巧克力……在加拿大你度過的是一個美妙的冬日。加拿大旅遊冬季必遊線路,線路一,雪趣之旅,從壯麗的洛磯山脈到寬廣的黑梳山,再從擁有絕佳度假村的塔伯拉山到充滿法式濃情的蒙特利爾,這條線路涵蓋了加拿大旅遊主要的冬遊景點。線路二追尋北極光,加拿大旅遊的許多地區出現極光的幾率非常之高,尤其是在西北特區的耶洛奈夫、育空省的懷特霍斯、阿爾比省的麥克莫瑞堡、馬托巴省的邱吉爾市,6-10天的行程可隨意選擇。加拿大旅遊線路三滑雪之旅,在班夫國家公園內的諾奎山滑雪場、陽光村滑雪場及露易絲湖滑雪場三處設備完善的滑雪場,擁有200條以上的雪道讓不同程度的滑雪者選擇。賈斯珀國家公園的馬末百森(Marmot Basin)雪季長且環境幽雅,更是滑雪好手的最愛。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