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長灘島,比較受歡迎的除了布藝檯燈,貝殼項鍊和各種裝飾的拖鞋,就是沙籠了,尤其是受歐洲遊客的歡迎,每當在海灘上遇到穿著五彩繽紛紗籠或改良沙籠美女遊客時,美好的身材配著漂亮的沙籠,隨著海風,婀娜飄逸,常常使人眼前一亮。紋身和編辮子是長灘島比較有特色的產品,紋身的攤位在島上比比皆是,紋身並不是真正的用針刺,只是用一種不容易脫落的黑色燃料在身體的各個部位繪出各種圖案,少則花1-2個小時,多則花半天,還要在兩個小時內不能沾水,據說能保持二周左右,熱帶的短裙熱褲配上長灘島特有的紋身圖案造就了長灘島上的另一類風景。長灘島的編辮子與泰國的不同,泰國的會配有很多珠子,而長灘島的基本上使用橡筋編的,由於價格低廉,年輕的女孩子多數都會禁不住誘惑去嘗試的。手繪T恤是島上的另一個特產,很多T恤店的門口都有當地人在現場繪製T恤,圖案主要是長灘島的風景,也可以按客人的意圖繪製任何圖案。長灘島上的蚊蟲是我到過的海島中水準最高的,甚至早餐的時候都會有他們的光顧,我的團友,在沙灘晚餐的時候由於沒有採取防護措施,回去一數被咬了40-50個包,而且其癢無比。島上的每個商店和小店都有賣一種OFF!Classic牌子的防蚊蟲霜(Insect Repellent Lotion),防蟲咬藥效果可達8小時,用過之後,效果奇佳,也是每次吃飯或晚上出行前都擦一些,再也沒有蚊蟲敢光顧我了,很多團友還買了多支帶回家,說是給小孩子用。去長灘島不可錯過的:海上活動、水果露,紋身、編辮子、看日落、欣賞菲律賓歌手的演唱。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