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西門飯店的經營業績參差不齊,主要表現為外資、港澳臺合資酒店經營酒店效益明顯高於其他類型酒店,規模大的酒店高於規模小的西門飯店。同時,由於規模經濟的作用,西門飯店的客房數與營業收入表現出了正相關關係。國際化程度低,主要表現西門飯店國際競爭力相對較弱、區位品牌效益不佳、在全球酒店排名較靠後。從微觀角度看,存在的主要問題有:1)重硬體輕軟體,服務品質有待提高;西門飯店位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市。西門飯店的豪華程度令人歎為觀止,酒店建在海濱的一個人工島上,是一個帆船形的塔狀建築,一共有56層,321米高,由英國設計師W.S.Atkins設計。它正對著Jumeirah Beach酒店(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棒的酒店),以202套複式客房、200米高的可以俯瞰迪拜全城的餐廳以及世界上最高的中庭,成為後者最強勁的對手。西門飯店最豪華的780平方米的總統套房也是金燦燦的。客房面積從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不等,最低房價也要900美元,最高的總統套房則要18000美元。總統套房在第25層,傢俱是鍍金的,設有一個電影院,兩間臥室,兩間起居室,一個餐廳,出入有專用電梯。已故頂級時裝設計師范思哲曾對它讚不絕口。西門飯店業應順應國家擴大內需的號召,各大酒店尤其是高檔酒店,應調整客源結構,瞄準內需市場,以度過危機。應縮減開支、降低成本,練好內功。酒店消費需求有一定的剛性,總有一部分人得住酒店,所以應抓牢商務市場,開發散客旅遊市場。從長遠來看,酒店業的發展前景依然是光明的。商務部高度重視中國的酒店與餐飲業,在擴大內需、拉動消費方面,將大力發展酒店與餐飲業。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