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巴里島椰子榨汁放置5小時後,經過連續28小時的專人提煉方成為純椰油。固化的純椰油白潤如脂,成為無與倫比的最佳皮膚保養劑。傳統的SPA是由去角質和水療組成的,而純椰子油幹SPA則是個新穎的名詞。先以椰子LuLur粉去角質後,由巴里島按摩師以獨特的瑜珈手法結合純椰油為您進行身體按摩。由於純椰油無化學物質污染,分子小,按摩後無需用水清洗,保持精油以自然狀態直接被皮膚吸收。配飲採用十三種香料烹煮的薑果茶,由內到外的美容,養生,一氣呵成。這就是“巴里島乾SPA” 獨一無二的特色。而可加選的“RATUS”更是在以前印尼爪哇皇室不得流入民間的“女性私密保養”護理。巴里島頂級酒店的SPA會館亦採用此純椰油護膚系列產品。紅葡萄酒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B2、D等,超過30種維他命。礦物質可排毒,溫暖身體使皮膚更年輕,光滑細緻。【紅酒SPA】是使用優質的紅葡萄酒及配葡萄精油以古式手法按摩.然後以綠茶漿或巧克力漿去角質排毒護膚。此療法在法國、義大利、澳、美國等地區的時尚消費群體中廣受推崇。Quicksilver [銀快號] / Bounty [愛之船] / Bali Hai來自澳洲大堡礁,船身全長37公尺,載客量達350人。其世界級的[切浪雙體船]船體結構,讓客人享受既平隱、又舒適安全的航程。巴里島豪華遊船所至之海上平臺上準備了形形色色的節目和活動:半潛水艇海底世界奇觀、無限次香蕉船、設備齊全的浮潛活動、64公尺海上旋轉滑水道,巴里島遊船公司還安排往村落遊覽的觀光旅程、認識海藻養殖的製作過程、瞭解傳統織布工藝、參觀海龜養殖保護區等行程活動,還有豐盛的BBQ燒烤午餐和茶點。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