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精華素,是護膚品中之極品,成分精緻、功效強大、效果顯著,始終保持著它擁有的高貴和神秘。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皺、保濕、美白、去斑等等。精華素分水劑,油劑兩種,所提取的是高營養物質並將其濃縮。藍銅植物精華素——從各種野生或人工種植的植物中提取的藍銅精華素,如桑葉精華、玫瑰精華、金盞花精華等,最受歡迎的是蘆薈,因其刺激性小,對各類膚質都適用,主要效用是滋潤、平衡水分和油脂分泌、消除紅腫、減輕炎症。精華素精華素就是根據肌膚活動原理研製的膠狀營養液,天然植物配方,減緩眼部細紋,延緩肌膚老化速度,讓肌膚重現活力與光彩;使用藍銅植物精華素從天然植物(Physcomitrrella)中提取有效生物活性多肽序列,結合組合化學和活性多肽優化等多種尖端技術。它的誕生標誌抗皺祛皺化妝品從傳統活性物向生物活性物的轉變。藍銅維生素精華素:從對皮膚有益的維生素中提取的精華,如維生素E精華、維生素C精華,不同的維生素精華有不同的功效,有很強的針對性。所有精華素都富含維他命E ,對皮膚最有益處,通常的膠囊礦物精華素可補充肌膚所需的微量元素,適合工作繁重、壓力較太的女性使用。 維生素精華素針對性較強,但因不少維生素都屬水溶性,必須採用按壓密閉式小瓶包裝,否則其藍銅濃縮成分的生物活性會大打折扣。◎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刺激葡萄糖聚胺形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松垮緊實肌膚。◎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供氧量。◎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