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一到楓紅季節,滿山谷的楓紅甚是迷人。聖安妮峽谷是由融化的冰河和退縮的香普蘭海所造成的峽谷地形,峽谷內不僅有多處瀑布穿插其間,更是樹木茂密處處充滿樂趣,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來加拿大旅遊度假的遊客絡繹不絕。峽谷內設有野餐區、紀念品店、餐廳等設施,並有專車接客人到麥斯塔奇堡橋,由此開始向下走到底層,再過吊橋沿山崖爬山回到出口。最佳觀鳥地是魁北克城附近 Cap Tourmente國家野生保護區和對岸的 Montmagny,不用望遠鏡都可以見到雪雁翱翔天際的景象。加拿大旅遊蒙特利爾皇家山 (Mont Royal)   這個無需我多介紹。如果秋天來蒙特利爾旅遊,這個是蒙特利爾島內賞楓景點之首選。植物務 (Botanical Garden)作為世界排名第三的蒙特利爾植物園,其樹園是世界樹木彙集的縮影 。在這兒,人們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楓樹。加拿大旅遊拉封丹公園 (La Fontaine Park)拉封丹公園位於橙線地鐵站Sherbrooke上。園內有兩座大型人工湖,湖畔種植了大量楓樹,是蒙特利爾最佳賞楓勝地之一。加拿大旅遊蒙特巷布朗公園 (Mont Tremblant)   Mont Tremblant是魁北克省最大的省立公園,也是當地人最喜愛的賞楓勝地—湖光山色,萬山紅遍的楓葉,使所有來過這裡的人都會流連忘返。距蒙特利爾約兩小時車程。開車走15號高速公路向北,經Saint Agathe後轉117號公路。加拿大旅遊蒙聖蘇沃 (Mont-St-Sauveur)Mont-St-Sauveur是位於Mont Tremblant南邊位置的度假勝地,也是一個觀賞楓葉的絕佳地點。距蒙特利爾約一個半小時車程。開車走15號高速公路向北,在60號出口轉出。歐卡公園 (Oka Park)Oka公園距蒙特利爾約45分鐘車程。其Collinedu Calvaire山種植了大量楓樹,人們可以沿著山間小路,登上山峰,放眼盡望滿山的楓樹,是觀賞楓葉的勝地之一。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