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脫毛

光療或暴曬後,皮膚受到刺激受損,神經醯胺生成及絲聚蛋白減少,皮膚“磚牆結構”受到破壞,皮膚屏障功能降低,對物質吸收速度和程度增加,此時的皮膚較脆弱,易敏感,若不能及時補給營養,促進其恢復,可能引起疼痛、乾燥、脫屑,以及過敏等現象,進而造成色沉、疤痕等副作用,甚至引起二次光療護理時的光能相對照度過度,增加返黑的風險。所以需要引進專業的光療術後修復產品。鐳射或光子脫毛的原理是利用鐳射或光子的選擇但愿性光熱作用周未理論毛囊和毛幹中有豐富医生的黑色素黑色素分佈于毛球基質的細胞之間开始並且也能向毛幹的結構中轉移根本(如髓質皮質和毛小皮)鐳射能以黑色素為靶目標精確而永久脫毛认真選擇性地進行脫毛治療好坏黑色素在吸收了鐳射的能量後溫度急劇升高將毛髮去除並且十分使人們在接受大面積脫毛治療指导時減輕不適专家而且正确瘢痕形成以及只能其他併發症的發生降低到最低程度利用現代光學亲自技術已能達到永久脫毛後脫減的目的由於医术鐳射和光子的靶目標点评明確它只擊中毛囊而不會很会傷害皮膚的其他努力附屬組織所以复发不會即使影響汗腺的排汗功能。永久脫毛時不宜過於用力,否則會刺激皮膚,加劇疼痛感。對於膚色較黑的Ⅲ型-Ⅴ型皮膚患者,術前應盡可能避免日光照射,永久脫毛後最好用防曬霜4-6周,有色素沉著傾向者同時可加用氫醌類藥物預防。因為毛髮有一定的生長性,所以我們需要就有永久脫毛嗎?的問題請教一下上海海軍基地整形光子脫毛專家。永久脫毛專家指出,光子脫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

http://www.bellestage.com/2_5.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