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按照我國的習慣,求婚戒指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求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對於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對於男生來說:左手帶戒指,食指–表示本人已有情人,中指–正在尋求適合自己的物件,無名指–表示已結婚;小指–表示獨身右手帶戒指上以代表向女生們發出愛情的電波,對於女生來說:左手帶戒指,表示本人已有情人,想結婚而尚未結婚.)這樣的女生,男生們就不必追了食指中指–已經在熱戀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名花已經有主了.小指–表示獨身。 右手帶戒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大拇指上一般不戴戒指,無論男女戒指戴在大拇指上,表示作風不正啊!大學生版女生帶戒指在右手無名指上還有一個特殊的含義就是表示這個女生具有淑女的性情。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求婚戒指一種神聖永恆的結婚信物,它不光在這一刻閃閃發光,在今後的幾十年裡都將成為你們愛情和婚姻的見證。下面就來給您介紹一下選擇求婚戒指的常識,供您參考。鑽石:並不是所有的鑽石都在年年升值.0.5克拉以上的成品鑽石求婚戒指每年在上漲,0.2克拉-0.5克拉的鑽石不漲不跌,0.2克拉以下的鑽石往下跌.鑽石價格上漲幅度穩定,是一種較穩妥的收藏,應選擇0.5克拉以上、級別較高的鑽石求婚戒指.鑽石越大,級別越高,升值潛力越強.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