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

濟南市民:免費景區不應額外收取拍自助婚紗費用,濟南市民申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在需要買門票的景區拍自助婚紗照,應該給公園一定的費用,畢竟公園要維護基礎設施這一塊;但是在一些不收費的公園,例如濟南的泉城公園、黃河、大明湖週邊,就不能收費,但需要拍照的人去愛護環境和公用設施。”劉永波分析,現在影樓與景區之間是一種以商養商的模式。選擇風景優美的戶外為新人拍攝自助婚紗照,是影樓的一種經營方式,同時由於大多數景區是商業化運作,新人為達到自己滿意的拍攝效果,應當付給景區一定的報酬。到景區拍攝自助婚紗照是否收費,政府職能部門對此有沒有相關規定?濟南市物價局收費科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景區是否收費以及如何收費,國家在這方面沒有具體要求,不在政府指導價格目錄內,影樓與景區之間的交易關係屬於市場調節價。抓住最IN的潮流脈搏,對婚紗攝影來講,您的滿意是唯一標準,在對您的自助婚紗服務中,我們將提供一對一的VIP精緻服務,為每一對新人提供量身定做、獨一無二的拍攝方案,在共同分享著一對對新人的愉悅的同時,透過我們鏡頭,把個性、自然、生動的瞬間變成您一張張此生難忘的記憶。自助婚紗攝影是為客戶量身打造,服務,品質,銷售於一體的婚紗攝影。攝影為講,婚紗攝影(19張)究品牌、注重品質的顧客,精心打造世界一流的自助婚紗照,為顧客提供專業/優質/可靠的放大精品、周邊系列產品,以及豐富的婚禮解決方案,並提供專業而便捷的延伸服務,使顧客充分享受時尚、專業、舒適的拍攝過程。 

http://knightelizabeth.com/wedding.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