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對於做抽脂手術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你提到做抽脂手術要多少錢的問題,為你解答如下。那麼產後可以進行抽脂減肥嗎?專家表示抽脂瘦身是發展到現在很完善的技術,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鑒於產後媽媽的特殊性一般可觀察1-3個月時間,觀察自身身體的調節情況,如果必須要進行產後抽脂專家建議要在產後半年到一年內時間進行。同時專家提醒說,千萬不可用節食減肥的方法。有的求美者吃得很多,但還是因為注意運動,所以也能瘦下來。有位新媽媽,孩子8個月大,上班後一個月就減了12斤,而且飯量比餵奶的時候還大,瘦得非常快。專家說,抽脂瘦身的效果比起通過運動、調節飲食、藥物減肥等方法都更為確實可靠,且不容易復發,如果做好護理工作,不會出現疤痕問題。抽脂手術是目前十分常見的一種手術瘦身的方法,這種瘦身的方法優點很多,抽脂手術於無切口、不反彈、無需節食、安全可靠、抽脂速度快、手術簡單。產後新媽媽怎麼減肥好?通過介紹,我們可以肯定產後抽脂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但是根據個人情況還要具體觀察。近日,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婦產科研究人員分離出一群初級的抗壓人類多能幹細胞,其能很容易地從脂肪組織中採集,也能分化成人體內的多種細胞類型,而無需修改基因。該研究歷時兩年,相關論文發表於近日的《公共科學圖書館·綜合》上。它們能在懸浮條件下生長成細胞球,或黏在一起形成細胞集群,非常類似於采自胚狀體中的人類胚胎幹細胞。和傳統的方式比較起來,這種方式具有不會留下疤痕、不會出血,癒合起來非常的快等優點。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5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