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電波拉皮除了可以除皺還能為愛美人士解決眼部問題,不管是黑眼圈還是厚重的眼袋…電波拉皮祛黑眼圈,專家說黑眼圈的成因有兩種:眼周色素沉澱,或微循環不良。解釋分辨的方法:把拇指壓在黑眼圈上顏色卻沒有馬上變淺,那罪魁禍首就是長期性的色素沉澱。這時,以美白產品來去黑眼圈當然會取得很好的效果,除了使用可促進眼周微循環的保養品、按摩、補充睡眠外,還可以使用電波拉皮去黑眼圈。電波拉皮祛黑眼圈的方法操作簡單,省時省力。電波拉皮不僅可以有效消除小細紋、頸紋、妊娠紋等問題,同時,該方法在去除黑眼圈,改善面部色素沉著及收縮毛孔、美白肌膚方面的表現,也讓美女們感到驚喜不已。電波拉皮祛眼袋,電波拉皮技術祛眼袋的美容方法的適應範圍:對十八到三十歲的青年型比較有效,主要是眶脂過多,並無眶隔、肌肉及皮膚鬆馳,所以電波拉皮去眼袋效果好,無皮膚切口瘢痕,部分眼輪匝肌肥厚的可行眶外皮膚切口入路,剪除多餘肥厚的眼輪匝肌。電波拉皮消除眼袋是利用自然電阻運動來達到的。當電磁波傳導入人體後,可使體內的水分子旋轉摩擦生熱,從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和重組,使鬆弛皮膚被拉緊,修復老化受損的組織,緊致眼周肌膚,在去除眼袋的同時,可改善紅血絲、消除細紋、恢復皮膚彈性,因此電波拉皮除眼袋的綜合美容效果是非常優越的。因為微波拉皮除皺安全性很高,同時也極少會出現併發症或者和術後的副作用,因而深受廣大愛美者的喜愛,但是對於微波拉皮的效果又如何呢,一起來瞭解下吧。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