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使皮膚更加緊致。而鐳射只選擇作用於毛囊,對周圍的皮膚組織秋毫無犯,因此在安全性上是有保障的。不僅理髮店做穴位埋線不靠譜,普通的生活美容院也沒有資質進行。愛美女性在準備做穴位埋線時,一定要選擇有醫學美容資格的正規機構。價格低是餡餅還是陷阱?在談到各類五花八門的脫毛價格時,業內人士為我們解釋道:低至一兩百元的“單次體驗價”,往往只是一個甜蜜的誘餌,當消費者被低價吸引,進行第一次穴位埋線體驗之後,跟上來的就會是昂貴的療程價,因為,一次治療是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的。一周之後的脫毛效果更是好於其他方法,因此,基本上沒有“沒有效果啊”的投訴。記者在淘寶網檢索欄中輸入“脫毛”,發現有1742家店鋪在銷售和脫毛有關的產品,脫毛膏類型多種多樣,價格參差不齊,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其中銷量最高的淘寶店單月售5400件。南京施爾美整形醫院皮膚科余穗娟主任告訴穴位埋線記者,永久絕毛是賣脫毛膏的商家在炒概念,只有到專業醫療機構通過穴位埋線手術的方式才能達到永久絕毛。但要進行多個療程,還要看毛髮是否處在生長期。范衛新提醒,脫毛膏是通過化學成分破壞毛囊,敏感型皮膚的人在使用後,很容易引起過敏反應,得刺激性皮炎。市面上很多脫毛膏都說是外國進口,但也許這些脫毛膏在國外就是不合格產品!江蘇省人民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范衛新介紹,目前市面上的脫毛膏一般是一種鹼性物質,通過溶解毛髮根部的角蛋白使得毛髮脫落,但過段時間後毛髮還會再長出來。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