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訂婚戒子具體戴哪個手指,現在較流行的一種做法是把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套在一個手指上,看起來時髦貴氣。男女平等,女追男或者是女向男求婚的現象越來越多了,現在連求婚戒指都擁有了男性版。目前,在英國已經陸續有珠寶店推出這種物件為男性、戒指款式傾向男性化的男士求婚戒指。迫鑲法保護鑽石免受磨損,並使外觀更光滑。以一枚三鑽戒指,象徵您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所以說求婚戒指和訂婚戒指本質上時同一枚戒指。如果你有你的另一半,請珍惜與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那是上天賜予幸福者的無價之寶。愛情裡不是下一站才是最好的,錯過的不是路邊的風景,而是一生唯一的真愛。求婚戒指鑽戒鑽石多大才合適,求婚戒指鑽戒是男友求婚時贈送的信物,但是鑽石到底多大才比較適合。作為真愛代名詞的鑽石具備美麗、耐久和稀少這三大要素。戒指方面:是男方向女方求婚時用的,向女方表達自己希望結婚、願意成為她的終身伴侶的願望。求婚鑽戒和結婚鑽戒的區別是什麼?求婚戒指顧名思義就是用來求婚的鑽戒。選擇適合自己年齡和身份的鑽飾 對於年輕人,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選擇價格不高,設計新穎的鑽飾作為起點是沒錯的。隨著年齡增長,經濟實力增強,就可以選擇大些的鑽石,成熟化的款式。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身份選擇,才會令鑽飾與你相得益彰。當時訂婚和結婚戒指同屬於契約的一部分。結婚戒指戴在新娘的無名指上,表示新娘對丈夫的忠誠與順從。古埃及曾一度出現戒指熱。現代流行在婚禮上互換戒指。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