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的生產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從動物組織中提取;另一種是微生物發酵法。為了提高玻尿酸的產量和品質,降低生產成本,採用微生物發酵法是可行之道。填充凹痕:玻尿酸還可用於填充一些痘疤的坑洞、外傷、手術造成的疤痕,以及先天缺損的不對稱等。

無論來源為何,透明質酸之化學組成及結構均相同。這種生物相容性、可吸收性,使透明質酸擁有了 作為醫藥用高分子材料會具有無免疫反應產生、材料可被生物體分解吸收的優點。由於玻尿酸精華液具有廣泛的用途,許多國家正競相研究開發這個特殊性質的東西,大型模生產玻尿酸是十分必要的。保濕和阻隔是護膚的雙重使命,真正高品質的玻尿酸必須是大分子與小分子玻尿酸的有機結合,大分子玻尿酸(幾萬到幾十萬道爾頓)無法穿透皮膚,但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使皮膚光滑濕潤,並可阻隔外來細菌、灰塵、紫外線的侵入,保護皮膚免受侵害;小分子玻尿酸(低到1000分子量的納米玻尿酸HA800,OCO小分子可輕易穿透皮膚)具有抗炎、抑制病菌產生、保持皮膚光潔的作用;能透入皮膚,合成皮膚內源性大分子玻尿酸達到保水作用;為細胞增殖與分化提供合適的場所,直接促進細胞生長、分化、重建與修復等。小分子玻尿酸(低到1000分子量的納米玻尿酸HA800,OCO小分子可輕易穿透皮膚)具有抗炎、抑制病菌產生、保持皮膚光潔的作用;能透入皮膚,合成皮膚內源性大分子玻尿酸精華液達到保水作用;為細胞增殖與分化提供合適的場所,直接促進細胞生長、分化、重建與修復等。

 http://cbeauteclinic.co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