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但是勤勞質樸的澎湖人還是靠自己的雙手讓貧瘠的土地結出了豐碩的果實,棱角絲瓜、嘉寶瓜、哈密瓜是澎湖的三大特殊瓜果,澎湖花生也是享有盛名的農產品。特殊的地質構成還賦予澎湖另外一項特別的產品,那就是文石,世界上只有義大利還出產這種寶石,但是品質遠不如澎湖民宿文石。我們搭乘臺灣立榮航空的643航班從台南飛了半個小時就到了澎湖民宿的馬公島。第二天的早上,我們首先開車到北海遊客服務中心,乘快艇不大一會兒就到了澎湖群島東北面的吉貝嶼島上。上岸後租了一輛助動車,環島騎,這個島不大,可是風景很美,碧藍的海水沒有一點的污染。政通人和 最宜居住 澎湖民宿群島位於臺灣海峽偏西南位置,古稱“平湖”,現時約9萬人口。澎湖的生物資源相當豐富,除了每年12月至翌年3月成群海豚隨海流遊巡至此外,澎湖民宿還劃有錠釣嶼、雞善嶼、小白沙嶼等自然保留區,以及望安島綠蠵龜保護區、貓嶼鳥類保護區,都是稀有動物的淨土。受自然條件影響,澎湖觀光季集中在4~9月間,大部分遊客皆以觀海賞濤、從事水上活動及吃海鮮為主,但事實上,僅有一海之隔的澎湖民宿,其人文風貌及地理景觀皆與臺灣本島有著極大的差異,如果能在旅程中摻入這部分,澎湖民宿之遊將更具可看性。 澎湖縣最熱鬧的中正商圈,早期因真善美戲院(現為麥當勞)位居中心地帶,又有“真善美商圈”之稱,商圈內含括食衣住行各業,繁榮便利,是澎湖主要商圈,人潮最多之處,交通便利,四通八達。而漁業仍是澎湖主要的經濟來源,這裡漁產十分豐富。

http://shinhae.com.tw/starsea/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