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Q:治療完恢復期多久?要怎麼照顧或要注意什麼嗎?A:腫脹約1~2天,瘀青則約數天即可消退。穴位埋線完一周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擠壓治療部位Q:我有打肉毒玻尿酸或雷射.都不衝突。Q:跟童顏針〈舒妍翠.3D聚左旋乳酸.3D拉皮〉有何不同?A:3D聚左旋主要是讓凹陷部位增生膠原蛋白始其澎起,但拉提緊緻的效果是沒有的喔!Q:有勾線拉皮(無刀八爪拉皮)跟無勾線差在哪裡?應該如何選擇?A:無勾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代表人物是很多一線藝人明星、社交名媛,明明是40歲左右了,但是皮膚狀態停在25~30歲左右。無刀八爪拉皮是僅次於手術拉皮的效果,代表人物是周玉蔻。真的能果將下垂的皮膚拉起將近一公分。穴位埋線法是改良式的針灸,也是一種長效針灸,目前廣泛應用於埋線減肥祛斑除皺美容領域,另外也可以治療30多種臨床頑固病,一些中醫針灸學校也開設的有針灸埋線的短期技能培訓班,像河南康利針灸推拿學校開設的穴位埋線培訓班等眾多穴位埋線中醫針灸大師及機構也開設的有這種培訓,對於祖國傳統醫學的傳承做出重要貢獻。注意事項,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紅腫、約3-7天。關節處或咀嚼肌等經常活動的部位,穴位埋線時可能會有露出的情形,盡速回診。穴位埋線完一週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擠壓治療部位。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使用羊腸線或其他可吸收線體對穴位進行植入.是在針灸經絡理論的指導下,將醫用羊腸線埋入相應穴位區域,經過多種因素持久、柔和地刺激穴位,達到疏通經絡氣血以治療疾病的一種方法。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