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有時房間住滿了,客人找上門沒房住而別投他處,以至流失很多人客,為此他又購置了兩個單位作為西門酒店的擴展,現在在裝修的尾段,估計7月份就可完工。窗外是隔壁大樓裡的一間廚房,離得特別近,基本上能跟對面的人聊天了,所以我們一直就沒把窗簾拉開過。大家都知道臺灣菜做的都是非常的精緻。並且西門酒店的老闆和廚師都是從臺灣來的。這裡著重聊聊本次旅行安排的西門酒店住宿體驗。雖然自己的婚宴應該不會選擇這裡,但是這裡的宴會廳足夠我家辦一次暖房酒了,選擇這個地方也是非常的讓人放心的,畢竟服務和菜肴都是很好的,價格上來講,今天這一桌不到2500的價格也是非常給力的,性價比也是比較高的。總之,我們住的很開心,就沖著絕佳的緊鄰西門町的位置和乾淨現代的房間我們也還會再去住的。參加過三次試吃活動了,除了上次的向陽漁港沒去之外,其他三次都是去過了,這次也是唯一一次有婚慶公司來佈置的,感覺主機板的各個單位還是非常的認真和用心的,這次的佈置是西門酒店的,雖然只是一次試吃活動,但是恒美也是用上了婚禮上的東西,佈置、燈光、司儀,還有個上菜的入場儀式,真的是非常的不錯。第二,西門酒店的主要的大廳就是圖片中的善水閣,這個廳是可以容納16-18桌的大廳,並且沒有柱子,環境也是很不錯的,可以直接看到一樓的風光,缺點就是層高有點矮,從西門酒店出發走不遠穿過步行街就是西門地鐵站,也就七八分鐘,當然我們每次都花比較長的時間,因為好多好玩的商店、小鋪、街邊攤等等讓我們流連往返!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