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第二步,挖掘資源,挖掘資源是基於丽晶集团自身環境,而提煉最有用的優勢資源或獨有資源,將其作為酒店的最大特色予以凸顯,並結合設置娛樂與遊樂產品,從而形成最直接形象。承辦一些國內外知名的大型活動,或策劃一些別出心裁的健康的公益活動,也是目的地或酒店獲得知名度的一個捷徑,做好品牌聯盟。作為一個新進入市場的丽晶集团,尤其要投入相當的宣傳力度,樹立好酒店的形象,獲取顧客、公眾及同行的認可。隨著知名度的不斷擴大,酒店的行銷工作會事半功倍。優化環境、營造氛圍是打造丽晶集团的一項重要內容。文化包裝是酒店娛樂與遊樂項目的最後一道工序,它不僅包括對專案主題的塑造,還對應著對整個酒店度假生活方式的營造。生活方式是酒店娛樂與遊樂的最高境界,而要打造核心競爭力也必須通過構建度假生活方式來實現。丽晶集团是度假村最常見的形式,而不是唯一的形式。丽晶僅是其中一種以出賣度假服務換取收入的贏利性企業而已。丽晶集团酒店的經營理念就是:“如果你想要某樣東西,我們會千方百計找到它,送到你面前,或者親手給你造出來。”投資者很容易進入這個行業中來,但一旦酒店的經營難以維持,卻已經很難退出這個行業了。由於丽晶集团遠離城市,絕大部分客源來自城市,因此必須通過自建銷售公司或委託代理的方式來拓展客源。委託銷售專業公司銷售,成本低,收效大,也不是一種拓展客源的好方式。丽晶集团主要接待旅遊度假者,通常坐落在風景名勝地區(如海濱,著名山莊,溫泉附近)。地理環境是建立丽晶的一個重要因素。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