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推薦

家居照明從電的誕生出現了最早的白熾燈泡,後來發展到螢光燈管,再到後來的燈具推薦節能燈、鹵素燈、鹵鎢燈、氣體放電燈和LED特殊材料的照明等等,所有的照明燈具推薦大多還是在這些光源的發展下而發展,如從電燈座到螢光燈支架到各類工藝燈飾等。工業照明的光源是以氣體放電燈、螢光燈為主,結合其他的燈具推薦燈飾,如防水、防爆、防塵等要求來定制,但是工業照明是需要謹慎的,特別是在選擇光源和燈具推薦上都有講究,如服裝製作的顏色、面料質地在不同的光源下所產生的效果是不一樣的,燈具推薦的選擇主要考慮反射性,照度,維護係數等,而目前國內大多的企業還是不太重視,只有在一些外資企業可能會做個比較。吊燈的安裝高度,其最低點應離地面不小於2.2米。燈具推薦① 歐式燭臺吊燈歐洲古典風格的吊燈,靈感來自古時人們的燭臺照明方式,那時人們都是在懸掛的鐵藝上放置數根蠟燭。如今很多吊燈設計成這種款式,只不過將蠟燭改成了燈泡,但燈泡和燈座還是蠟燭和燭臺的樣子。2、選擇吸頂燈內一般有鎮流器和環行燈管,鎮流器有電感鎮流器和電子鎮流器兩種,與電感鎮流器相比,電子鎮流器能提高燈和系統的光效,能暫態啟動,延長燈的壽命。落地燈常用作局部照明,不講全面性,而強調移動的便利,對於角落氣氛的營造十分實用。落地燈的採光方式若是直接向下投射,適合閱讀等需要精神集中的活動,若是間接照明,可以調整整體的光線變化。 2、選擇落地燈一般放在沙發拐角處,落地燈的燈光柔和,晚上看電視時,效果很好。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